主頁

2022/12/06

2022小樽高中生攝影比賽得獎作品

 

小樽觀光協會於2022年9月1日到11月7日舉辦了小樽高中生攝影比賽。題目是「連接未来的小樽原風景 」。一共有61名參加者,81張作品。前幾天發表得獎作品。請大家來欣賞一下小樽高中生們眼中的小樽景色吧!



得獎作品



大獎  「感覺到北運河歷史的道路」攝影者:Nishisaku

「感覺到北運河歷史的道路」Nishisaku(北海道小樽未来創造高校)

(攝影者對作品中「想連接末來的信息」)
煤氣燈襯上游船,是港口城市的景色。這是一條可以邊感受到明治時代的小樽的氣氛邊散步的小路。

準大獎  「商店街」 攝影者:Hatahata

「商店街」Hatahata(小樽明峰高等学校)

※在越來越少的商店街中,我拍攝了難忘的印象深刻的光景。


準大獎「等我長大後」攝影者:Nakiussa

「等我長大後」 Nakiussa(北嶺高等学校)
説起小樽晚上的歡樂街,是「花園地區」。什麽時候自己長大了,會有一天會有機會來到這裏吧?


準大獎「守護」攝影者: 吉本愛梨

「守護」 吉本愛梨(小樽潮陵高等学校)

一直存在在這裏,一直守望着小樽的罐頭製造工廠。我有一個心願,以後也希望它繼續存留於此。


審査員獎勵賞「小樽都通商店街」攝影者: Edamame

「小樽都通商店街」 Edamame (北海道小樽未来創造高校)

※雖然有很多商店已經關閉,但是這是有歷史價值的商店街,希望以後大家繼續加油。


審査員獎勵賞 「在那條小巷裏…」  攝影者:Hirano

「在那條小巷裏…」 Hirano (小樽明峰高等学校)

※大家好。爲了預防冠狀病毒的感染,這幾年有很多活動減少了,很是寂寥。但是今年小樽有「祭典」。這張照片是我和朋友一起去小樽最大的祭典「潮祭」時拍的。我們走到小樽觀光地「堺町通」的小巷,那裏叫做「出世前廣場」,有很多漂亮的和式的雨傘排列在一起。我從小就很喜歡這條小巷。冬天有雪人,秋天萬聖節時裝飾的雨傘全都是黑色的,點起燈的時候,非常漂亮。夏天地上畫上了圓形的圖案,可以玩以前的玩意兒「跳房子」。到了晚上有燈籠的燈光照耀在小巷,很耀眼。我很多時候都會出去散步,邊走邊有很多要看的和特別的景色,其中這條小巷是我最喜愛的。走進這條小巷有時光倒流的感覺。一瞬間就好像走進古老的世界。在建築物中,可以看到很多的家具、小擺設和照片,而且可以用餐和住宿,您一定不要錯過哦。

攝影者寫給觀光客的留言

2021小樽高中生攝影比賽得獎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