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2/01/17

2021小樽高中生攝影比賽得獎作品

 小樽觀光協會於2021年9月1日到10月31日舉辦了小樽高中生攝影比賽。題目是「震動心靈的小樽景色」。一共有54名參加者,113張作品。前幾天發表得獎作品。請大家來欣賞一下小樽高中生們眼中的小樽景色吧!



得獎作品

大獎 「前往大海」 攝影者:Nakiussa

「前往大海」 Nakiussa(北嶺高等学校)

*離市中心比較遠的毛無山展望臺。因爲海拔相當高,所以可以在高處瞭望市中心。往北望,一片無垠的日本海景色就在眼底。再往前望,是在大海的另一方的增毛山地。


準大獎 「閃耀的城市」 攝影者:Kazuki

「閃耀的城市」 Kazuki(北海道小樽水産高等学校)

*冠狀病毒的禍害雖然已經一年了,我拍下了小樽這個城市依然堅毅頑强的,繼續閃耀着的風姿。

準大獎  「時光倒流的鐵路」 攝影者:Nishisaku

「時光倒流的鐵路」 Nishisaku(北海道小樽未来創造高等学校)

*舊手宮綫鐵路沿綫的風景,是小樽的景色。在鐵路上走的話,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準大獎  「發光的倉庫」  攝影者:Miyazawa Nana

「發光的倉庫」 Miyazawa Nana (北海道小樽潮陵高等学校)

*我覺得這個倉庫是小樽最值得引以爲豪的。它守望着我的父親和我的祖父的小樽生活。到現在,感覺到它也在守望着我的生活。


審査員奨勵賞 「對,去逛小樽。」 攝影者:Kono

「對,去逛小樽。」Kono(北海道小樽桜陽高等学校)

*小樽的魅力是有很多神社!請去散步的時候順便去參拜吧!


審査員獎勵賞  「母親和我和市場」 攝影者:Oyasai

「母親和我和市場」 Oyasai (北海道小樽潮陵高等学校)

*市場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攝影者寫給觀光客的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