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2/09/08

小樽溫馨小故事之九 夜店奇遇

  


       小樽觀光協會舉辦了一個分享您在小樽遇到的小小感動和難忘的故事的活動。每一個月,都會收到幾篇投稿。看了後,除了感動之外,還給了大家很大的鼓舞。這篇文章是一位住在秋田縣的客人和他的恩師逛小樽後的感想。使人感覺到小樽的日和夜都是那麽的精彩,那麽的使人留戀。城市雖小,它的包容力確實是很大的。

**********************************

      前幾天,我受到了出身於當地的恩師的嚮導游覽了小樽。非常感謝。

      以前,我總是從老師那裏聽説過小樽的種種,它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

      白天小樽的各處游覽固然是非常有意思。晚上,我被邀請到超級好吃的成吉思汗烤羊肉的店子和同性戀者經營的同性戀酒吧(?)!

      我能夠在美妙的空間裏,感受到那成年人的淡淡的香味,使我的心在砰砰地跳動。同時渡過了悠閑而充實的時光。

      店主是個沉默寡言的人,但我能感受到他的善良和包容。他對我這種充滿好奇心的旅行者也非常友善。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小樽的話,一定要和店主慢慢聊聊。

      衷心感謝您真誠的待客之心。當然這裏的美酒也非常好喝!

(秋田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