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0/03/25

小樽温情小故事之四 洋酒送錯了!





「小樽ワイン イラスト」の画像検索結果

   
  小樽觀光協會最近舉行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動,叫做「小小的親切,大大的小樽愛」的徵文活動。下面的文章是一位住在和歌山縣和歌山市的女士的短篇文章,寫得很有温情又風趣。在這短短的文字裡,體現到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和互相的關懷。

***********************************

    2009年9月,是10年前的事了。我和丈夫去了小樽新婚旅行。我们随便進了一間佈置的很精緻的賣洋酒的店子。

   在店子裡我们試飲了很多種類的洋酒後,買了我们最喜歡的一種,然後叫店裡的人寄到家裡。我和丈夫充满了期待的心情等着好酒的到来。當酒寄到的时候,我發現跟我们買的不一樣。我想一定是店子出了錯,打了電話打算寄還給他们。

 「對不起,是我们出錯了。你们就留着慢慢喝,不用寄還給我们了。」店子裡的人很爽快的說。我和丈夫就津津有味的喝了那寄錯的酒。過了幾天,我们買的酒也給我们寄来了。
「寄錯的酒比我们買的酒還好喝呢。」到現在我還鲜明的記得那時候我和丈夫的對話。

   2019年8月,10年後我们重游小樽,找到了那間洋酒店子,買了10年前寄錯給我們的酒。现在我和丈夫都期待着那令我们難忘的酒的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