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2/09/15

小樽八區八景⑳ Otamoi・赤岩地區 小樽海岸自然探勝路

 第三景

小樽海岸自然探勝路

從Otamoi到祝津連綿約9公里的探勝路。在沿途的幾個景點,您可以看到囯定公園内不斷變化的懸崖和積丹地區。(小樽市)

小樽海岸自然探勝路有3個入口和出口。地圖左邊的是Otamoi方面,中間的是赤岩方面、右邊的是祝津方面。從左到右,大概需要徒步两個半小時。從地圖的中間到右邊,需要一個小時左右。雖然Otamoi入口和赤岩入口皆有停車場。不想走回頭路的話。建議坐計程車或公共汽車到赤岩入口,然后走向祝津方面,這是一條比較適合普羅大眾的路線,所看到的風景随着季節的變化,各有各的雅趣。

※適合步行的季節是5月到10月。穿的衣服和鞋子跟登山一樣就行了。


不想走山路,又想看海的话,可以開車或坐公共汽車來到Otamoi入口,就可以看到雄大的海景和懸崖峭壁了。

Otamoi海岸的展望台



唐門也在附近呢

前往唐門的山路



赤岩入口

山路雖不容易走,但是可看到的美景,一定會令您感覺到不枉此行。

從赤岩山上看到的海景,您可以欣賞到不同種類的「藍」。

祝津方面




祝津的夕陽


水族館和海鮮食堂

秋天時的風景
赤岩山上的瞭望

祝津方面


小樽觀光協會製作的宣傳短片
Otamoi 编

赤岩编

祝津编



地圖來源 :小樽市網頁

温情小提示:

從小樽火車站乘坐公共汽車到各個入口。

①おたもい(Otamoi)入口:在D站牌,坐8號巴士前往「おたもい(Otamoi)入口」的巴士,約15分鐘,在「おたもい(Otamoi)團地」下車,走10分鐘就到。

②祝津入口:在小樽巴士總站3號月台,坐前往「小樽水族館」的巴士(10和11号),约25分鐘,在终點站下車。走約10分鐘。

③赤岩入口:在小樽巴士總站3號月台,坐11號前往「小樽水族館」的巴士或者12號和42號,在「赤岩2丁目」下車,走30分鐘左右。(建議坐計程程到赤岩入口,比较方便。車資約150O日元到200O日元左右)


※小樽觀光協會網上雜誌小樽自身2022年9月号有本協會職員從赤岩山走到祝津的詳細報告。本文部分照片也是借用此報告的。

① 中央地區 小樽運河和歷史建築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