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0/03/29

小樽温情小故事之五 難忘的小樽之旅




「ダイヤモンドプリンセス 船旅」の画像検索結果


    小樽觀光協會最近舉行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活動,叫做「小小的親切,大大的小樽愛」的徵文活動。下面的文章是一位乘坐郵輪來小樽旅行的女士的文章,寫得特別感人。

***********************************

    7月16日,我乘坐鑽石公主號郵輪第一次到小樽旅行。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個月了。雖然在小樽停留的時間不長,優雅的群山,美麗的街道,優良的餐廳服務等等,不論是哪一樣,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難以忘懷的回憶。

    特别是夕阳西下,我们的郵輪準備出港時,為了歡送我们的舞蹈表演,非常精彩。加上小樽潮太鼓保存會的小朋友们的太鼓表演,很是震撼。看到他们那樣專注的打着,我的心也被打動,不覺的掉下了眼淚。臨别時,大家互相揮手,直到看不到對方為止,我的旅愁悠然而生。

   直到现在寫着的時候,那天的情景還是歴歴在目,難以忘懷。請代我向指導的老師们和小朋友們問好。

   在船内因為不可以輕鬆的用大浴场,在歸航之前,我去了碼頭附近的大浴場。那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大家親切的服務,用當地的語言和我交談,使我有一種來到北海道的實在的感覺。哪一天我還會再來。謝謝,衷心的謝謝你們!

作者不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