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2/03/11

小樽八區八景① 中央地區 小樽運河和歷史建築群

 

小樽市爲了提高觀光的魅力,把市内分爲八區,每一區選出八個有代表性的風景,全部六十四景。小樽市每年八月八日定爲「八區八景日」。

小樽的風景除了小樽運河和它周邊的歷史建築物以外,每一個地區都有它獨特和引人入勝的景色。海灘、懸崖,漁港和山崗等,隨着季節和時間的變化,景色也隨着千變萬化。每一個季節,每一段時間都可享受大自然給與的無窮的樂趣。透過本文希望給您對小樽有新的發現。

中央地區
從海港向山上呈放射狀的形狀的街景。使人聯想到古代羅馬的露天劇場。從山坡上瞭望市區,可以清楚看到每天的景色的變化。
(參考自小樽市網頁)




地圖來源 :小樽市網頁


第一景:小樽運河和歷史建築群

被保存的歷史建築物和運河周邊,可以感覺到新和舊的調和的小樽的魅力。










北運河



運河周邊的歷史建築物
舊小樽倉庫



舊大家倉庫

舊澁澤倉庫


舊北海製罐(株)第3倉庫

無論是什麽季節、什麽時間,運河和它周邊的建築物都以它們最優美的姿態來歡迎您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