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3/04/19

小樽觀光宣傳短片⑦「健康的生活」來自小樽的故事

 

我喜歡一年四季每天都在大自然中玩耍。


假日裏,我早早起床,到海邊去,在海裏泡一泡,一邊看書一邊曬太陽,直到泳衣乾了,才悠閑地回到家裏。



冬天的時候,可以在早上再爬上雪山,走在别人没有踩過的雪地上,散散步。




小樽離海和山都很近,所以無論去哪裏,都可以在15分鐘內到達。

您可以根據當天早上的心情來决定今天是去海邊玩還是去山上玩。





小樽四季分明,能看到隨着季節變化而呈現出不同色彩的小樽,非常有魅力。




※本文是翻譯自宣傳短片「來自小樽的故事Vol.4-小樽美食情報」()

オールシーズンで日常的に自然遊びを楽しんでます。休日は早起きして、海に行って、海に浸かって、水着が乾くまで、太陽を浴びながら、日焼けしながら本を読んで、で、のんびり帰ったりとかして。冬は朝、また雪山に登って、誰も踏み入れていない雪の上を歩いて、散策したりだとか。小樽は、海も山もすごく近くにあるので、どこから行っても、15分以内で行けるところがあるので、その日の朝の気分によって、今日は海で遊ぼうとか、山で遊ぼうとか、決められるのがすごく魅力です。季節がはっきりしているので、四季によって、それぞれの違う色の小樽に会えるっていうのも、すごく魅力的で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