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3/05/28

小樽街頭一瞥⑩ 初夏的小樽

 櫻花的時期過了。小樽由粉紅色的世界變成了綠色葱葱。晴天的時候,藍天白雲,看日出日落,海鷗飛翔。每一天都期望有一個好的天氣,讓前來觀光的游客們都可以盡興而歸。

古道幽徑,小樽公園就像是塵俗中的仙境




没有櫻花的綠化植物園,被綠樹密密的圍繞着,在樹和樹之間隱隱看到的小樽港,就像一位新娘,害羞、美麗又優雅。




黄昏時的小樽港,寧靜而安祥。


下班時,很喜歡坐高速巴士回家,因為可以看到壯觀的日本海和千變萬化的彩霞。一天的疲劳也随之消失了。



晴天的天狗山,可以看得很清楚小樽市内,海的藍和天的藍可是不一樣的。


祝津地區
這裏有水族館、有日式建築的貴賓館和庭院,在展望台上,可以瞭望一望無盡的大海和奇岩怪石,無論是白天或者是黄昏都令人神往。

小樽貴賓館



展望台上瞭望的景色
白天




黃昏



小樽運河的夏天,擠满了觀光的游人,運河游船可是繁忙的往来穿梭,運河畔的藝術家们都在展示各自的才華。




買瓶啤酒,在運河河畔享受一下清風拂面的感覺,也是一樂也!


歡迎大家前来初夏的小樽,體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