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3/10/12

新鮮!好吃!好玩! 讓你樂而忘返的觀光果樹園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下可以放題摘水果的果園。這家果園名為山本觀光果樹園,位於小樽隔壁的余市町。這家果園內栽有各種各樣的果樹。從6月到11月上旬都有不同的水果熟成。

10月上旬的某天,我去了這家果園。在入口購票處,我選擇了“吃水果-摘水果放題”套餐。這個套餐除了可以隨意摘吃以外,還可以每人帶2kg親手採摘的水果回家。

10月份北海道當令的水果是葡萄和蘋果。

進入葡萄園,滿眼都是綠色棚架下懸掛著的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葡萄.飽滿的葡萄飄來陣陣清爽中帶有一點酸甜酸甜的果香, 無時不引誘著我們伸手去採摘。


我品嘗了不少株葡萄.有很甜的,有點帶酸。不同株,葡萄的味道會有一些微妙的不同,可是都一樣果味濃郁多汁。試對了味道以後,我就剪下自己要帶回家的。放進農園為我們貼心準備的籃子里。提著小籃子,興奮莫名地在葡萄園里隨意採摘,那種心情就仿佛回到了那個喜歡歡蹦亂跳的兒童時代。我想,誰到了這裡,誰都會變回小孩子吧。




之後,我來到了蘋果園 一株株大約只有2米高的樹上掛滿了一個個色澤紅潤光亮飽滿的蘋果聞到蘋果香,那種洋溢的幸福感無法用言語表達不過,其實考慮到重量的限制,我原本并沒有打算摘頻果誰知道我咬了一口隨便摘的蘋果,甜味和酸味均衡絕妙,新鮮清爽,非常好吃!所以我改變了我的主意,立即開始選蘋果了。

北海道純淨的大自然風光,親手收穫的美味,與親友漫步果園的樂而忘返。來小樽旅遊,我誠意推薦大家順道來訪這裡喔。

 
山本觀光果樹園
電話號碼: 0135-23-6251
HP: http://www.fruits-yamamoto.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