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4/09/01

小樽青之洞窟

您知道這張照片是什麼地方嗎?小樽位於既有海,又有山的富於變化的地理位置。那,這次我介紹小樽的海的樂趣!

我這次參加“青之洞窟”周遊觀光船了。這次周遊是從小樽第3號碼頭出發,經過小樽水族館附近的海域,然後到達鹽谷地區的海岸。在鹽谷地區的海岸有很漂亮的洞窟。我希望由我拍的照片大家可以享受美麗的自然。

這幅地圖上的紅色線是周遊觀光船的航行線。 Google Map

乘船處。
乘船處是在小樽運河的北運河地區。

開船後,大約30分鐘之後到達洞窟的地點。


您看到碧水了嗎?這邊的海水有很澄清的顏色。

到達洞窟!從左邊的洞進去,右邊的洞出來。
進洞窟時的動畫。

從洞窟內看到的出口。原來這邊的海水也是很澄清的藍色。可惜拍不到真正的藍色。
雖然拍不到海水的顏色,可是進去洞窟內我就感覺到了神秘的大自然力量。

這邊懸崖連綿。有很多奇型怪狀的岩石。感覺到大自然力量了吧?

在懸崖上的建築物是小樽Neuschloss酒店。

這是小樽水族館。


日和山燈台

小樽鯡御殿

偶然走過的小樽海上觀光船

這次我參加的周遊觀光船運航的公司。(需要預約)


這個“青之洞窟"周遊觀光船和我上次介紹的小樽運河巡遊船有很不同的感覺。小樽運河巡遊船是沉著地欣賞浪漫的運河的風景,可是這個“青之洞窟"周遊觀光船是使全身感覺大自然力量和神秘的風景。您會喜歡哪一種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