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4/03/17

小樽一日遊 漫步小樽路線2 運河廣場~北運河~綜合博物館本館


1. 運河廣場
    在這裡可以收集小樽本地人製作的情報。還有裡有會說中文和廣東話的工作人員。如果有什麼問題,您都可以隨時問一下!
↓(步行4分鐘)
2. 觀光船渡口 
    第3碼頭。一年有數次會有豪華客輪在此停留。

↓(步行3分鐘)
3. 中央橋街園   
    設有紀念碑“鳴響”(鈴木吾郎作品),可坐旁邊的長椅上,照相留念!

4. 北運河散步(步行7分鐘)

5.Crazy spice(舊澀澤倉庫內)  在這裡可品嘗美味的咖哩湯。
   PRESS CAFE (舊澀澤倉庫內)提供意大利麵,印度咖哩,蛋糕等!
↓(步行3分鐘)
6. 運河公園   
    設有“紅鞋”家人銅像,廣井勇半身像,伊藤長右衛門半身像。
↓(步行2分鐘)
7. 鱗友朝市    市場營業時間  4:00~14:00  星期日為定休日 裡面有兩間食堂。
    味saki    原材料直接來自於市場。點蓋飯附送螃蟹湯(全年營業)
    Non non 根據早上的入貨情況來決定菜單。(星期日休息)

↓(步行3分鐘)
8. 綜合博物館 本館   
星期二為定休日(如星期二為法定節假日,休息日將順延至次日)
這裡保存有北海道鐵路開通的紀念標識。以這裡為起點的舊手宮線設施,是被指定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遺產的鐵路建築。在色內有運河分館,可以了解小樽的歷史。


↓(步行25分鐘)
9. 磯野商店倉庫  現為“海貓屋”
是明治39年(1906年)建造的磚造倉庫。以前的房主磯野進是作家小林多喜二的作品“不在地主”的原型。現在這裡是“海貓屋”餐廳。

這是小樽市內的詳細地圖。您在小樽運河廣場可以拿到。地圖上面的數字表示這條路線的路程。

在小樽運河廣場有這樣的“北運河路線”的中文地圖。您在小樽運河廣場這張地圖也可以拿到。請參考這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