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2/10/07

榮登米其林一顆星的「小樽天狗山」

 提起小樽,首先讓人聯想起的就是小樽運河,堺町街的玻璃工藝品和八音盒,其實除此以外,小樽還有很多有魅力的地方,比如榮登米其林一顆星的小樽天狗山。

 天狗是日本民間傳奇中的守護山林的妖怪,通紅的臉、長長的鼻子是天狗的特徵,位於小樽市街後的天狗山,顧名思義是山的外型長得像天狗。天狗山除了因為古老迷信而聞名,它更是小樽市的天然瞭望點。站在山頂的展望台上,就可以把整個小樽街和小樽港景盡收眼底,在晴朗的日子,還可以看到石狩灣和暑寒別連峰,市內的夜景也是相當迷人的。

 在天狗山上,還設有很多遊玩的設施,比如能夠親近大自然的森林浴,天狗山滑梯,可以體驗吹玻璃製作的小樽玻璃工藝房等等,另外還有可眺望絕美風景的餐廳。
 
 來了小樽,一定要去天狗山看看哦。相信你一定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的。
如果你有興趣去天狗山,到了小樽可以去小樽的觀光諮詢處(小樽車站,運河廣場,淺草橋)要小樽天狗山的宣傳冊,有中文版的 ,裡面詳細介紹了小樽天狗山上的各個景點和去天狗山的往返巴士時間表(乘坐巴士只需要20分鐘就可到天狗山),而且還附有空中纜車打折券哦。
 
 空中纜車只營業到11月4號哦,要抓緊時間哦!到了冬季,天狗山開放滑雪場營業,到時再向大家介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