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21/11/04

小樽雪之物语. 余市雪之物語 2021


白雪轻轻地包裹着
市内各处被爱包裹着
尋找到的是一丝丝的温暖

每年11月到2月14日,小樽和余市都会举行「雪之物语」的活动。今年在疫情还没能完全被控制下,「雪之物语」的活动静静地开幕了。在这寒冷的冬天,还看不到出口的通道,盼望能带给大家一丝丝的温暖、一丝丝的希望和一丝丝的爱。

蓝色的运河(11/1~1/31)
从日没到晚上10点半,小樽运河的中央桥到浅草桥会点上1万个蓝色的LED电球,运河游船也会挂上蓝色的灯饰为之配合,为寂静的运河添上浪漫的气氛。

                            

                            

 


酒杯塔(11/1~2/14)
在运河旁的运河广场里面,由观光协会的职员们和小樽市内的高中生们用了2000个酒杯,花了几天的时间建起来的酒杯塔,随着灯光的变化,酒杯塔也因而变成不同的颜色,灿烂多彩。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拍照景点。





玻璃艺术画廊(11/1~1/31

玻璃艺术画廊设置于小樽火车站的大堂内,今年有6个店铺参加展览。每一个作品都是经过玻璃艺术家们的精心制造的。除了观光客外,也受到了市内上班,上学的市民的欢迎。这个展览,每一年的主题都不同。今年的主题是「爱」。动物爱、家族爱、男女之爱…💖

冬天的来信(11/1~2/14

今年在小樽的观光咨询处内和余市观光咨询处内,您可以看到一个很可爱的雪人邮筒,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邮筒,它不用贴邮票,而且一年后才会寄到住处。拿一张免费的明信片,写给一年后的自己或朋友,很有意思呢!

                               

                           

                                 余市 琥珀色的梦(11/1~2/14
余市火车站周边和Nikka威士忌厂,从日没到晚上10点,都会挂上琥珀色的灯饰。是威士忌酒的颜色,是给人们添上温暖的颜色。今年如果看不到您,明年盼望您的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