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7/12/03

小樽市內巴士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的運行通知


從2017年12月1日開始,小樽市內巴士開水實行冬期運行時間表。有些巴士路線有了些改變。請大家注意一下運行路線和時間。

冬期運行期間: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PDF 日語,英語)

小樽漫遊巴士

這是小樽漫遊巴士的時刻表。這條路線是從JR小樽站前巴士總站出發,經過童話十字路口(小樽音樂盒堂),然後回來JR小樽站的路線。

巴士站的名是如下。
小樽站前巴士總站(4號乘車處)
小樽運河廣場
小樽運河總站(從這裡可以開始走路堺町通)
堺町
北一硝子前
童話十字路口
北一硝子三號館前
威尼斯美術館(北一硝子公司開館的威尼斯樣式的玻璃精品美術館)
KAMAEI魚飯總店前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總站
日銀金融資料館
稻穗獅子街
小樽站前巴士總站



天狗山纜車路線
這是天狗山路線的時刻表。這條路線的有些車班(8:30  8:40  9:15  9:35  17:15  17:35  18:15  18:35  18:55  19:25  19:55  20:25  20:55)是從小樽站前巴士總站出發的。

從小樽站前巴士總站出發的車班路線圖


從9:47到16:47的車班是從小樽運河總站出發的。經過JR小樽站前巴士總站,去到天狗山的路線。

還有,17:31的車班是從小樽君樂酒店出發,經過小樽古川旅店,小樽諾德酒店,小樽站前總站,去到天狗山的車班。


10號小樽水族館線,11號祝津線
這是10號小樽水族館線,去到小樽水族館的時間表。
10號小樽水族館線的巴士站的名是如下。
小樽運河總站
稻穗十字街
產業會館前
小樽站前總站
中央通
稻穗4丁目
色內川下
錦町(舊日本郵船株式會社小樽支店)
手宮
綜合博物館
手宮1丁目
日粉前
高島2丁目
高島3丁目
豐井
祝津漁港入口
祝津3丁目
祝津漁港
祝津
小樽水族館(祝津全景展望台)

10號巴士是從小樽運河總站出發,經過小樽站前總站,去到小樽水族館。

11號祝津線是從小樽站前總站出發,去到小樽水族館。(如果您要去綜合博物館本館的話,請坐10號巴士。)

11號祝津線,去到小樽水族館的時刻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