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5/12/09

2015-2016年 小樽雪之物語 小型演唱會 12月11日,12日

12月11日
JUN
20113月,發行第一套歌曲專輯“JUNE”,同時開始音樂活動。
至今發行了三張單曲三張專輯
201410月發行的單曲“Melody”是在第二屆non-professional battle大會中獲獎“Listener獎”。而且20159月被“Sapporo Smile”的廣告歌曲採用了。
20154月發行的“FRESIA”很受歡迎。
2015623日,在札幌PENNY LANE24舉行生日演唱會,同時發行第三張專輯“25-twenty five”。
在全日本島村樂器主辦的比賽“HOT LINE2015”上被選出決勝選手。


12月12日
西条 公敏
北海道小樽市出身
2009年辭職了不動產公司的職位,開始自己作詞作曲的原創歌手。
2013年把第一單曲“Song for”在i tunes30公司上開始傳送。
經過東京的活動,餐廳演唱會,川崎FM主持人等,現在在北海道舉行歌手活動。
專輯“and more…”,現在在全國各地的CD店熱賣!

上個星期的小型演唱會的情況
無伴奏合唱組合“Tsumug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