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4/11/28

2014年-2015年 新雪谷(NISEKO)滑雪場

滑雪的季節就快來了!這次我向大家介紹吸引全世界的滑雪者們的新雪谷(NISEKO)滑雪場吧!

您知道為什麼這NISEKO那麼有名嗎?是因為這裡經常會下很多優質粉雪。而且,這處滑雪場的滑雪路線既很多,又廣大。因為新雪谷安努普利山(Mt. Niseko annupuri )擁有4處滑雪場。這些4處滑雪場各有不同的特色。如果您買共通爬山電梯票的話,您可以滑這4處滑雪場。

NISEKO UNITED 日語HP   NISEKO UNITED 英文HP

下載新雪谷山地圖PDF(英文)   下載新雪谷山地圖PDF(日語)

下面我介紹4處滑雪場。

新雪谷格蘭比羅夫滑雪場(NISEKO Grand HIRAFU)
英文HP  日語HP

新雪谷安努普利國際滑雪場(NISEKO ANNUPURI)
http://annupuri.info/winter/chinese/han.html (繁體中文)

新雪谷花園渡假村(NISEKO HANAZONO)
英文HP  日語HP 
新雪谷Village滑雪渡假村
英文HP  日語HP

這次我用的照片是這部“後志西部北海道”指南書介紹的。這部指南書除了滑雪場的信息之外,還有很多小樽,新雪谷,積丹,余市等後志地區的詳細旅遊信息。這部指南書在小樽運河廣場可以免費得到!請您來到小樽的時候,記得拿這部書!

新雪谷滑雪場的位置 Google map




交通
JR小樽站—JR俱知安站 坐JR  需要70—90分鐘 1,070日圓
JR俱知安站—比羅夫滑雪場歡迎中心 坐巴士 需要20分鐘 380日圓
巴士路線圖



開車
小樽—新雪谷 大約70公里  1個小時30分鐘
Google m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