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4/02/10

第16屆小樽雪燈之路活動終於開辦了!


2014年最大的冬季活動16小樽雪燈之路活動終於開辦了!我介紹一下這個活動的一部分內容 
在這個活動期間中,用很多蠟燭把小樽市內裝飾得很漂亮。
在小樽運河廣場前面我們準備了welcome board。您看到“歡迎光臨小樽的字了嗎?
小樽中心部有運河會場和手宮線的兩個會場。首先介紹運河會場。

的燈是把蠟燭放在雪的里面做的之燈。很多蠟燭照晚上的路。

除了運河邊的路之外,運河上也看到蠟燭的燈。

這是漁業使用的玻璃浮球。裏面可以安上蠟燭。玻璃和漁業是小樽有代表性的產業,所以這個玻璃浮球是很出名的小樽特產之一。如果您想購買的話,在小樽運河廣場可以買到

這個是黃蠟球。這也是裏面放有蠟燭。表面的紅葉很有日本的氣氛吧!

下面介紹一下手宮線會場。雖然來運河會場的人比較多,但是個人覺得這手宮線會場特別有浪漫的氣氛。

雪的隧道。 
隧道裏面沒有風,所以不覺得很冷。
 
好像澳門特產的蛋達!

鴟鵂

雪球

用雪柱堆起來的題材

冰柱題材的作品

這也是把雪柱堆起來的題材。像篝火一样

各式各樣的雪作品

這個活動叫16小樽雪燈之路。很多蠟燭照這條雪的路。一到達手宮線會場,我就覺得自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這附近沒有很大的馬路,所以聽不到車輛的聲音。雖然有不少的遊客,但這裡仍是很寂靜的世界。聽到的是人們的腳步聲,說話聲;看到的是玄黑色的天空,橘黃色的雪路;感到的是令人清醒的寒冷。與大城市的嘈雜不同,這裡是一個很自然的世界。無論過多麼忙與生活的人,如果來這裡的話,也會完全忘記了日常生活的煩事。當日的氣溫是零下5度。雖然冷得不得了,但是我也覺得很舒暢。
 
這個活動舉辦到2014216日。如果這期間您有計劃來小樽的話,我誠意推薦您來參加這個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