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2/08/14

盂兰盆节期间延时营业通知

       盂兰盆节类似于中国的清明节,旨在祷告亡灵、祭拜祖先。节日期间日本各企业均放假7-15天,因此在城市工作的人们会利用休假回老家探亲、旅游、享受团圆之乐。不仅如此,全国各地还会办起大大小小风格各异的盆节舞会。浓浓的夏夜里,迎着畅快的太鼓声,男女老少穿着浴衣欢快地起舞。它因此也演变成为了日本一项著名的观光活动。

       在此期间,小樽市如下观光设施决定延长营业时间。敬请关注!

1.  小樽水族馆   8/11---8/16    8:30---18:00(最后入馆时间为17:30)
                            动物表演的时间也有所更改

2.   天狗山缆车  7/28---8/19    9:30---22:00

3.   北一硝子      8/4---8/19      9:00---18:30

4.    音乐盒堂     7月---9月 周5、周6以及法定假日前一天  营业至19:00

5.    小樽中央巴士 8/13---8/15  各市内路线和郊外路线按周末时间表运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