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6/06/24

小樽“潮祭”节日(●'◡'●)

各位来自中国的游客:
       大家好!欢迎您光临北海道小樽市。
众所周知,北海道夏季凉爽,是一个难得的避暑胜地。在夏季您来到北海道,除了欣赏薰衣草、百合花等国外游客所熟悉的自然景观以外,在这里我将特别为你推荐小樽特有的文化“潮祭”节日。
     小樽的“潮祭”节日是小樽市内历史悠久的文化节日,今年是第50届。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9日(周五)、30日(周六)、31日(周日)
   在活动期间,您不仅可以欣赏到小樽特有的舞蹈和太鼓,还有很多小吃可供品尝!以下是去年第49届活动的照片!







  怎么样?从这些照片中是不是感受到了与观光指南上介绍的,不一样的日本文化?那么,今年请一定在7月29日-31日之间来小樽感受一下小樽的“潮祭”节日吧!回国后再与您的朋友分享旅日心得的话,您一定会成为能展示独特文化的主角!(* ̄▽ ̄*)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