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2016/05/19

免费租借轮椅和婴儿车o(* ̄▽ ̄*)

各位来小樽观光的中国游客:
       大家好!衷心感谢您光临小樽。在小樽您可以乘坐巴士,也可以选择步行观光。与此同时,我们还为老人和行动不便的客人提供免费的租借轮椅服务。



       众所周知,北海道的冬天几乎天天下雪,您可能也正是期待观赏雪景才来到小樽的,希望在运河周边拍照留念。但是,使用轮椅的话又担心会有危险。在这里,向您推荐北海道特有的应对雪地的轮椅。

       轮椅最前方装置的粗轮子,就是应对雪地防滑的轮子。有了这个装置,您再也不用担心在雪地里因轮椅的打滑而产生危险。

      此外,还为协同婴儿出游的客人提供免费租借的婴儿车。您不用再担心旅途中照看孩子的问题。

    轮椅、婴儿车的免费租借地址:

    小樽运河广场 国际咨询中心 (9:00~18:00)    

   (电话号码:+81-134-33-1661)

    相关手续及规定: 
    1. 您需要登记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如果您的手机在日本国内不能使用的话,请填写您居住的酒店的电话号码和房间号码,或者其他可以与您在日本国内取得联系的电话号码。
    2. 请爱护免费租借的轮椅或婴儿车,并严格遵守您在租借时约定的归还时间。如果您需要延长租借时间,需及时与国际咨询中心取得联系。您可以就近找到观光指南所,请指南所的工作人员帮您给国际咨询中心打电话延长租借时间。但是,延长时间需在运河广场的营业时间之内,超过营业时间将不予受理。
   3.  免费租借轮椅和婴儿车的服务仅限于申请日当天 9:00~18:00时间段内,如果您想借用1天以上的话,也需要在当日归还,第二天再重新申请租借。
   4.  轮椅和婴儿车都是为了方便身体不方便的游客和带婴儿的游客在小樽市内观光使用的,不可作为娱乐用途使用或故意破坏、弄脏轮椅或婴儿车。

    我们在小樽恭候您的光临!
    

    


2016/05/12

2016版小樽地图中文版(●'◡'●)

一直以来关注小樽的游客们:
      大家好!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小樽的热爱与关怀!
为了方便您更自在地在小樽观光,2016年小樽新版的地图将为您献上最诚挚的观光指南。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进行下载。
     在您光临小樽之前,提前做好攻略,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哦!

             小樽地图简体字下载
             小樽地圖繁體字下載
  期待您光临小樽!(●'◡'●)

2016/05/03

2016年小樽櫻花

2016年5月3日的櫻花開花情況。
1 JR南小樽站

 2 童話十字路口
 3 水天宮


 4 花園橋
 5 海寶樓

 6 舊手宮線
 7 爵士咖啡廳 Free Lance
 8 二段公園

 9 洋食屋Mangiare TAKINAMI